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江西省发改委发布下达2024年第一批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2024年第一批省重点项目安排588项,总投资15435.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059.97亿元。其中,建成投产项目83项,续建项目272项,新开工项目211项,预备项目22项。其中包括广昌县生活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庐

首页> 水处理> 市政污水> 项目> 正文

涉多个环保项目!江西省2024年第一批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发布!

2024-04-03 09:56 来源: 江西省发改委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江西省发改委发布下达2024年第一批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2024年第一批省重点项目安排588项,总投资15435.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059.97亿元。其中,建成投产项目83项,续建项目272项,新开工项目211项,预备项目22项。其中包括广昌县生活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庐山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等多个环保项目在内,公示如下:

附件:2024年第一批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xls

2024年3月29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