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甘肃临夏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一期提标改造工程二期(第二系列)建设项目工程已完工并正式投入运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污水处理厂二级处理构筑物(氧化沟和终沉池)对一期生物池、一级处理工段、污泥脱水车间、深度处理车间、污泥干化车间、鼓风机房进行提标改造。目前经过调配,各设备运行

首页> 水处理> 市政污水> 项目> 正文

9万吨/日!甘肃临夏市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2024-04-08 13:13 来源: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甘肃临夏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一期提标改造工程二期(第二系列)建设项目工程已完工并正式投入运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污水处理厂二级处理构筑物(氧化沟和终沉池)对一期生物池、一级处理工段、污泥脱水车间、深度处理车间、污泥干化车间、鼓风机房进行提标改造。目前经过调配,各设备运行正常,参数运行稳定。

该项目于2023年3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2023年12月22日进入通水调试期,2024年3月5日通过了环保验收,污水处理能力由以前的5.5万立方米/天,增加到现在的9万立方米/天,污水排放达到国家一级 A 标准。该项目的建成进一步改善了临夏市城市生态环境,提升了水资源的管理利用,为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