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山东邹平市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水发水控集团邹平众兴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邹平市副市长孙美荣致辞,水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川参加仪式。邹平市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的建设是水发水控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以及促

首页> 水处理> 市政污水> 项目> 正文

山东邹平市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开工!

2024-04-03 17:48 来源: 水发集团

4月2日,山东邹平市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水发水控集团邹平众兴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邹平市副市长孙美荣致辞,水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川参加仪式。

1111.webp.jpg

邹平市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的建设是水发水控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以及促进绿色生态发展的重要举措。

孙美荣在讲话中表示,邹平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是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全省“两个清零一个提标”的重要内容,是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生态、提升水环境的重要手段,邹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该项目作为攻坚突破的重点工程。希望水发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项目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压茬推进。同时,各相关部门、属地镇街及企业要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及时研判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强保障、给予最大支持、创造最优环境,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完工、早日投用。

王晓川宣布邹平市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开工。他表示,实施该工程是水发集团落实省水利厅“三个十”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投产后,相关区域及周边污水经过处理可达到地表水准Ⅳ类标准,能有效改善区域和工业集中区范围内河流水质,为邹平市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贡献水发力量。水发水控集团要高标准抓好工程建设,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下步,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深化拓展合作,携手开发更多项目,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222.webp.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