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首创大气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佳奇会见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区长、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盛炜一行。

首页> 大气治理> 脱硫脱硝> 烟气脱硫> 企业> 正文

携手并进 共同发展∣九江市濂溪区领导一行到访首创大气公司

2021-03-24 13:59 来源: 首创大气

2021年3月23日,首创大气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佳奇会见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区长、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盛炜一行。

公司总经理马佳奇对九江市濂溪区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观看了首创集团和九江市濂溪区宣传片,深入了解双方产业布局和发展概况;公司就濂溪区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服务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双方以濂溪区大气污染防治服务项目为切入点,就有关项目和产业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468.jpg

濂溪区领导对首创大气公司为濂溪区开展的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首创大气公司继续加大投入,为濂溪区巩固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果做好支撑;同时,希望在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区域生态环境系统治理方案规划、智慧环保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他表示,双方全面贯彻落实首创集团和九江市人民政府签署的合作意向书有关精神,濂溪区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首创大气公司在鄱阳湖生态科技城高端环保产业园项目运营实施。

469.jpg

公司总经理马佳奇表示,首创集团及大气公司高度重视九江及江西区域业务发展,在国家倡导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的政策背景下,希望能够为九江市、濂溪区大气环境治理体系的现代化,大气污染防治能力提升持续做出贡献,打造标杆示范案例。同时感谢濂溪区政府对首创大气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公司愿意以此为契机,依托鄱阳湖生态科技城,打造中部区域一体化、集中化、规模化的数字环保产业创新服务基地,共同推动区域环保产业化发展,实现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助力地方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臧小静,业务、技术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