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上午,江西修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正式进厂,标志该项目点火发电进入倒计时,预计年底正式发电。修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投资,项目位于县工业园太阳升项目区,占地116.7亩,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4.27亿元,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

首页> 垃圾发电> 投资建设> 项目> 正文

江西修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发电进入倒计时!

2020-12-20 09:29 来源: 修水报

12月19日上午,江西修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正式进厂,标志该项目点火发电进入倒计时,预计年底正式发电。

修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投资,项目位于县工业园太阳升项目区,占地116.7亩,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总投资约4.27亿元,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配置2台300吨/日垃圾焚烧炉和1台12mw汽轮机、一台15mw的发电机。项目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环保处理工艺,烟气净化工艺采用“SNCR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脱酸+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烟气再循环”的组合工艺技术,烟气排放全面执行国家标准并优于欧盟标准。渗滤液和其他废水处理达到工业一级A标准,全部回厂自用,真正实现“全回用,零排放”。

“项目围绕打造‘工业旅游、循环经济、环保示范、科普教育、党建示范’五大基地,将建成修水省县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标杆项目。同时,将极大改善修水县环境质量,带动周边生态发展,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使垃圾处理真正达到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满足我县日益发展的城市建设和广大人民群众对环境的要求,助力修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城市名片,为修水县环境保护和美丽家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光大环保能源(修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锋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