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元琛科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主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在思想交流碰撞中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会前,元琛科技全体党员

首页> 大气治理> 脱硫脱硝> 烟气脱硝> 企业> 正文

元琛资讯 | 奋勇前行谋新篇 雄心壮志启新程——元琛科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9 10:07 来源: 元琛科技

近日,元琛科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主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在思想交流碰撞中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266.jpg

会前,元琛科技全体党员以党小组的形式,紧扣会议主题,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积极接受监督,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

会上,元琛科技党支部书记梁燕同志对照相关要求汇报了元琛科技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及2022年主要工作内容,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视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放下包袱、敞开心扉,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对照要求全面查找在发挥组织功能、党员先锋模范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广大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通过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思想、沟通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形式,深入查摆存在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67.jpg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元琛科技党支部书记梁燕同志认为这次会议按要求开展了集中学习,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进行深入的谈心谈话,全体党员不回避问题、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主题明确、程序到位、组织周密、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梁燕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建立问题清单,对标抓好整改。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会后将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以及他人的批评意见列入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状态抓好末端落实。

二要发挥党员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业绩都是干出来的,真干才能出真业绩。要以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围绕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抓紧落实各项任务,抓实落细质量管理、风险防控、产品交付等工作,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三要加强自我修炼,提高综合能力。对党员干部来说,加强自我修炼是一辈子的事,必须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改造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感”,努力向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学习,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切实把全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来,全面推动公司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环保领域技术研发及应用,在工业烟气除尘、脱硝、循环经济、智慧环保、检测等领域开拓创新;致力于引领行业技术前沿,促进环保行业新业态融合,是一家同时具备高效除尘过滤材料和SCR脱硝催化剂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废旧催化剂回收和再生资质的企业,具有CNAS和CMA检测资质。

延伸阅读:

元琛资讯 | 有朋来访!合肥工业大学到元琛科技走访交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