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上午,景德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虞萍一行来到新科环保走访调研。萍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波,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彭霞等陪同调研。虞萍一行实地查看了新科环保的生产车间和研发大楼,对新科环保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表示肯定,并对于厂区生产经营模式的

首页> 大气治理> 脱硫脱硝> 烟气脱硝> 企业> 正文

景德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虞萍一行走访调研新科环保

2024-03-25 10:43 来源: 新科环保

3月22日上午,景德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虞萍一行来到新科环保走访调研。萍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波,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彭霞等陪同调研。

71.webp.jpg

虞萍一行实地查看了新科环保的生产车间和研发大楼,对新科环保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能力表示肯定,并对于厂区生产经营模式的创新、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高度赞扬。

72.webp.jpg

新科环保作为一家致力于环保领域的科技创新企业,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生产经营模式,不仅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位于江西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国家高科技环保产业骨干企业。新科环保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节能所需蜂窝陶瓷蓄热体和蜂窝式脱硝催化剂的研发与应用,公司开发的中低温、超高温SCR脱硝催化剂等多个核心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细分出适应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个性配方产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