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霍普斯”)的运维人员仍坚守一线,奔走在全国各地的每一个项目现场,任凭热浪翻滚,也抵挡不住他们为客户服务的热情和前行的脚步。

首页> 环境监测> 气体监测> 企业> 正文

疫情遇上高温 | 烈日“烤验”下坚守岗位的运维人 你们很赞!

2021-08-11 17:15 来源: 南京霍普斯

自7月20日南京发布疫情通报以来,全国疫情再次进入严峻的防控状态。面对高温和疫情的双重挑战,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霍普斯”)的运维人员仍坚守一线,奔走在全国各地的每一个项目现场,任凭热浪翻滚,也抵挡不住他们为客户服务的热情和前行的脚步。霍普斯人,就是这么一群敢迎难而上、能干实事的人。今天带你们一起走进霍普斯运维人不畏艰难,坚守岗位的故事!

01 南京某电厂项目现场

7月29日霍普斯应南京某电厂项目客户需求,为确保该企业的正常生产与运行,南京办事处的运维人员姚义、姚广柏迅速响应,持续的高温和佩戴口罩的闷热并没有阻挡他们的前行。他们做好防护措施后,携带大量便携式设备第一时间抵达项目现场,对现场系统进行,数据比对,确保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他们已经连续一周时间奋战在第一线,为监测数据的“稳、准、全”保驾护航!

230.jpg

数据实时监测

231.jpg

02 南京某化工园项目现场

他们运维过的每一处现场,都有他们奋斗的痕迹和背影,即便是再复杂的工况条件,在他们不懈的努力中也会顺利解决。

232.jpg

图为日常维护清理脱硝采样探头

03 南京某钢铁厂项目现场

很多运维服务商,强调故障处理流程,但这仅仅还只是从被动的层面去进行运维服务。真正做好运维管理工作,还需要做好主动运维,做好定期巡检工作。霍普斯的运维人员不管寒冬酷暑,还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都能仔细检查,了解动态,及时将隐患消除,确保监测设备正常运行!

233.jpg

234.jpg

图为定期的测点探头日常检查维护

在很多人的眼中,运维工程师的工作简单而又枯燥至极,7*24小时随时待命。事实上,他们需要对设备上成千上万个零部件的型号、参数、运行原理、排查方式等等都了如指掌。恶劣的气候、复杂的工况、严峻的疫情都阻挡不了他们前行的步伐,他们万里奔波、昼夜奋战。他们用满身的灰尘和辛劳的汗水,从心出发,用心守护,不畏艰难,为绿水蓝天保驾护航。

为霍普斯奋战在一线的运维人员点赞!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