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脱硝减排以上种种难题,可迪尔与德国ERC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高效脱硝技术,正式进军水泥行业脱硝减排领域。

首页> 大气治理> 脱硫脱硝> 烟气脱硝> 企业> 正文

可迪尔全面进军水泥行业脱硝减排领域 自带王牌 助力烟气超低排放

2021-06-11 15:19 来源: 可迪尔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建设,全国各地不断出台各项环保政策,尤其是脱销领域的超低排放标准。山东、河南、山西、江苏等地陆续推出NOx<100 mg/Nm3的地标,河北唐山、邯郸等地更是提出了NOx<50mg/Nm3的超低排放要求。

但根据生态环境部公布的全国环境空气质量状况统计,全年NOx的排放并未实现有效减排,特别是近年来,水泥行业的脱硝减排虽然有一些建树,但仍然存在着较大技术争议,间接影响了环保指标、环保监管的快速落地。

860.jpg

水泥行业脱硝特点

目前,针对水泥行业的脱硝技术改造主要由来源于低氮燃烧、SCR及SNCR等技术的组合,现阶段针对NOx超低排放已不存在较大技术难点。

环保政策进一步加速落地的关键,主要在于NOx超低控制下的高额运营成本和氨逃逸超标问题,特别是技术领域的氨逃逸问题。

可迪尔通过多方数据采集及工业化试验,发现氨逃逸的数值虽与氨水喷入量具有一定关系,但是单纯依靠降低氨水量仍然难以达到国家排放要求。

861.jpg

可迪尔进军脱硝处理领域

面对脱硝减排以上种种难题,可迪尔与德国ERC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高效脱硝技术,正式进军水泥行业脱硝减排领域。

862.png

ERC公司作为脱硝领域技术及市场的领导者,始创于1967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涉足烟气脱硝领域50年有余,拥有先进成熟的技术工艺,累计完成600+脱硝项目,特别是在水泥行业中,与传统脱硝技术相比氨逃逸率极低,可以达到3ppm以下。

863.jpg

可迪尔公司同样设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专业的检测分析设备及研发团队,掌握全球领先的工业废气治理技术,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太原、长沙、石家庄、成都、合肥、沈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864.jpg

可迪尔和中国环保市场的需求紧紧结合在一起,具备地区政策解读、水泥行业烧结专家协同、高质量产品加工及工程施工能力等针对性优势。

865.jpg

正因如此,可迪尔与ERC的合作,将充分结合国内排放标准和水泥行业特性,针对超低排放、总量控制、氨逃逸、运营成本等政策性、技术性、成本性问题,为客户提供更为适合的烟气治理综合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