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可迪尔成功入选“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名单”

首页> 大气治理> VOCs> VOCs治理> 企业> 正文

喜讯 | 可迪尔荣获“北京市用户满意评价证书”

2021-09-24 17:44 来源: 可迪尔

近日,可迪尔成功入选“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名单”,经用户评价公示, 对可迪尔满意度较高,信誉良好,符合团体标准《北京市用户满意认定规范》(T/BJEQ002-2020)要求,最终被北京质协用户评价中心认定评选为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获得“北京市用户满意评价证书”。此次获评,为可迪尔在今后优化服务体系,提升用户口碑方面树立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571.jpg

该认定工作由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组织实施,经过资料审核、第三方满意度评价、专家组评审、公示公告等一系列流程层层严格评定。可迪尔能够获此殊荣,是用户对可迪尔服务与质量等多方面的高度肯定!

引领技术创新

多年来,可迪尔一直专注于为全世界提供先进的工业厂房环境治理方案,满足特殊复杂环境下排放达标的需求,有效执行节能减排,让客户拥有更好的应用体验,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冲击。

572.jpg

为治理VOCs废气提供多种技术方案,包括浓缩燃烧、魔方解决方案、CR-CF、CR-CO、CR-TO、CR-RTO、CR-RCO、吸附回收装置等;

573.jpg

为治理粉尘及油雾污染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包括静电吸附、布袋或滤筒等;

574.jpg

针对废液传统委外处理成本高的问题,引进日本负压蒸馏减排技术,可直接将废液中的水分蒸发,减量高达90%;

575.jpg

针对市政污泥和生活污泥的干化减量,研发第二代超低温微风污泥干化技术,可将含水率40-90%的污泥,无需压条成型,直接干化至含水率10-30%。

576.jpg

用户满意度极高

长期以来,众多合作的业主对可迪尔在项目中的工作表现和公共关系构建表示赞赏,即使在恶劣的自然环境影响下,项目施工进度并未受到影响,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按时验收,克服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种难题。不仅如此,还纷纷送来表扬信,这无疑是业主对可迪尔的充分认可。

感恩&卓越

可迪尔自成越立至今,始终秉持着感恩、卓越的初心,用科学、严谨、专业、可靠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技术方案,帮助业主解决污染难题、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持续提高业主的满意度。

577.jpg

今后,可迪尔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努力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可迪尔荣获“用户满意度证书”,也证明了企业多年来以用户为中心战略的正确性,也反映出企业在市场认可度层面的领先地位。

578.jpg

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只有坚持严格把控一流品质,将用户满意度放到首位,才能赢得业界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未来,可迪尔将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产品服务升级方面,不断在产品技术、前沿趋势、终端形象、服务体验等方面建立完善体系,不断提升服务及稳定技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