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云梦县首批城区生活垃圾顺利进入孝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实行无害化处理,由此进入垃圾“焚烧”时代。1月27日上午10点,云梦县首批城区生活垃圾入厂仪式在孝感市静脉产业园焚烧发电厂区举行。孝感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云梦县城管执法局、瀚蓝(孝感)固废处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仪式。据了解

首页> 垃圾发电> 运维增效> 报道> 正文

湖北云梦县进入垃圾“焚烧”时代

2021-01-29 08:55 来源: 云梦县城管执法局

1月27日,云梦县首批城区生活垃圾顺利进入孝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实行无害化处理,由此进入垃圾“焚烧”时代。

1月27日上午10点,云梦县首批城区生活垃圾入厂仪式在孝感市静脉产业园焚烧发电厂区举行。孝感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云梦县城管执法局、瀚蓝(孝感)固废处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云梦县每年产生约十万吨生活垃圾,填埋需占地3亩多,不仅不利于节约土地资源,也容易带来环境隐患。从今年开始,县委、县政府将每年投资1400多万元,逐步将城区和乡村产生的生活垃圾清理收集,运往孝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无害化处理,实现生活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目标,从而有效改善全县城乡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