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环保公布,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具体为有色金属材料、过滤材料和环境治理(烟气治理工程、危废处置、城乡环卫一体化、污水处理)三大业务板块。为了剥离亏损资产,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公司拟筹划转让所持有的苏州中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创新材”)100%股权。中创新材分别持有江西耐华环保科技有

首页> 固废处理> 危险废物> 企业> 正文

中创环保:拟筹划转让中创新材100%股权

2024-04-10 15:06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中创环保公布,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具体为有色金属材料、过滤材料和环境治理(烟气治理工程、危废处置、城乡环卫一体化、污水处理)三大业务板块。为了剥离亏损资产,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公司拟筹划转让所持有的苏州中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创新材”)100%股权。中创新材分别持有江西耐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江西耐华”)70%的股权,苏州德桐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更名前名称:苏州顺惠有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已于2024年4月1日更名,简称“苏州德桐源”)48.8%的股权。本次交易处于筹划阶段,尚需履行必要的内外部相关决策、审批程序,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公司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及营业收入未触及重大资产重组标准,但因本次交易价格尚未确定,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尚不确定,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尚不确定。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1.拟出售资产:中创新材100%股权

2.交易方式:股权转让

3.交易价格:转让价格不低于转让时点上市公司持有中创新材股权的账面价值

4.交易对方:尚不确定,公司将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