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领,世界级城市群万亿市场!第十七届中国环保展将于2024年6月26-2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举行!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已与中国环保展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中国环保展支持机构,广泛邀请会员企业报名参展,并组织相关人员于6月26-28日组团参观展会、交流

首页> 大气治理> 综合> 会展> 正文

专业观众火爆集结广州环博会 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将组团亮相

2024-04-09 15:23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领,世界级城市群万亿市场!第十七届中国环保展将于2024年6月26-2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举行!

图片1.png

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已与中国环保展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中国环保展支持机构,广泛邀请会员企业报名参展,并组织相关人员于6月26-28日组团参观展会、交流采购,促进会员企业与参展环保企业之间的商贸交流,引导广东省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实现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是于2012年5月经省民政厅批准注册成立的省级专业性社会团体,接受广东省民政厅监督管理和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等部门业务指导,会员单位超600家。协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认真履行“为政府、为企业、为社会”服务宗旨,围绕“节能、降耗、减污、增效”清洁生产八字方针,致力于推动清洁生产、节能低碳、绿色制造、绿色标准、绿色技术、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工作,引导企业开展清洁生产,持之以恒走绿色发展道路,实现高质量绿色转型升级,卓有成效推动广东省清洁生产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2.png

协会成立以来,协助开展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工作,先后组织验收企业超过2000家企业,在承接省级清洁生产企业认定政府职能转移期间,认定省级清洁生产企业近500家。“十三五”期间,协会积极参与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评价推荐近百家企业获得国家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园区等荣誉,并为近百家企业开展信息化、工业化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工作等。协会参与《广东省生态文明建设“十四五”规划前期调研》《广东省生态文明建设“十四五”规划》、《“十四五”广东省绿色产业发展研究》《“十四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绿色发展湾区的路径和机制研究》及2018-2022广东省生态文明建设绿皮书等政府课题编写工作。协会获得广东省5A专业社会组织、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广东省优秀社会组织、省社会组织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为广东清洁生产、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协会是省发改委碳专班成员单位、省碳达峰碳中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省科协团体标准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是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计划秘书处成员单位,协助粤港两地政府推动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计划的实施。于2018年,经省发改委批准,协会牵头联合70多家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联盟,搭建大湾区绿色发展合作交流平台。

6月26-28日,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将组团亮相第十七届中国环保展,与各参展企业直接对接洽谈采购,深入了解环保产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促进企业开展清洁生产,推动广东省清洁生产持续健康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