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52,954,910.48元,同比增长3.03%;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4,657,254.64元,同比增长7.74%。碧水源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发展战略,坚持以自主研发的膜技术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持续为城乡生

首页> 水处理> 工业废水> 企业> 正文

营收89.5亿!碧水源2023年业绩公布

2024-04-07 09:48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23 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8,952,954,910.48 元,同比增长 3.03%;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764,657,254.64 元,同比增长 7.74%。

碧水源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发展战略,坚持以自主研发的膜技术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持续为城乡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强化战略引领、创新驱动,为治理水环境、开发新水源、保障饮水安全以及城乡生态环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不断开拓新领域新赛道,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