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日-3月27日,国投电力新源能源(曼谷)有限公司安努生活焚烧垃圾发电项目,在曼谷安努区固废处置中心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安努(Onnut)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泰国曼谷市东部的安努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400吨/天,配备2台700吨/天垃圾焚烧炉和1台35兆瓦汽轮发电机

首页> 垃圾发电> 投资建设> 国际> 正文

国投电力新源能源安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2024-04-02 14:20 来源: 国投电力

2024年3月26日-3月27日,国投电力新源能源(曼谷)有限公司安努生活焚烧垃圾发电项目,在曼谷安努区固废处置中心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安努(Onnut)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泰国曼谷市东部的安努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400吨/天,配备2台700吨/天垃圾焚烧炉和1台35兆瓦汽轮发电机组,采用当前最高标准的高效除尘、脱硫脱硝、污水处理系统及在线环保监测系统等领先环保技术。

1.png

预计2026年建成投产后,每日可接收原生生活垃圾1600吨,可生产30兆瓦电力输送泰国电力系统,将极大缓解曼谷市生活垃圾处置难的压力,助力曼谷市生活垃圾处置实现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为曼谷市绿色低碳和循环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安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新源能源的海外垃圾焚烧发电业务步入了一个全新阶段,公司将积极落实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把“引进来”和“走出去”更好地结合起来,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新源能源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全面落实项目建设部署要求,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国投电力旗下的新源能源(泰国)已成为泰国目前最大的垃圾发电企业,2020-2023年连续四年获得泰国工业部“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发展(CSR-DIW Continuous)年度大奖”、连续获得泰国劳工部“全国职业健康安全优秀单位”及“零事故成就奖”、泰国海关总署 “预防和解决毒品问题标准企业”荣誉、获得第34届泰国安全、职业健康和工作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发展“铂金奖”、泰国工业部“绿色产业”证书、绿色环境管理优秀奖、优秀企业奖(幸福职场方面)及“志愿者及模范道德机构”荣誉证书,向全球传递了中国绿色发展信心,为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新的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