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杭州锦江集团董事局主席钭正刚到浙能锦江环境调研指导,深入了解公司近年来经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及发展规划等情况。钭正刚指出,企业发展活力是放出来的,公司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借鉴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宝贵经验,“逼出来的改革,放出来的活力,摸出来的市场,挡不住的国运”,一要敢于改

首页> 垃圾发电> 运维增效> 企业> 正文

杭州锦江集团董事局主席钭正刚到浙能锦江环境调研指导

2024-02-06 16:41 来源: 浙能锦江环境

2月5日,杭州锦江集团董事局主席钭正刚到浙能锦江环境调研指导,深入了解公司近年来经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a.jpg

钭正刚指出,企业发展活力是放出来的,公司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借鉴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宝贵经验,“逼出来的改革,放出来的活力,摸出来的市场,挡不住的国运”,一要敢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混合所有制体制机制优势;二要增强发展动力,提高管理效能,激发一线企业内生活力;三要提升组织精健化,释放人才潜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努力提高上市公司发展质量,切实保护好各投资者利益。

b.jpg

杭州锦江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浙能锦江环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