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长江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向东与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座谈,双方围绕推进郴州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阚保勇对朱向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长江环保集团在郴州参与水环境综合治理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同与感谢。他表示,郴州市与长江环保集团具有深厚

首页> 水处理> 市政污水> 企业> 正文

长江环保集团与郴州市座谈 双方围绕推进郴州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2023-08-30 09:25 来源: 长江环保集团

8月25日,长江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向东与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座谈,双方围绕推进郴州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阚保勇对朱向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长江环保集团在郴州参与水环境综合治理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同与感谢。他表示,郴州市与长江环保集团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形成了一定的合作成果。郴州市将按照国家政策和上级要求,坚定不移的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希望双方在后续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把好事做好、把项目做优。

朱向东感谢郴州市长期以来给予长江环保集团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长江环保集团高度重视与郴州市合作,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对郴州市中心城区水环境情况进行本底摸排,优化方案、系统治理,助力郴州市解决好水环境重难点问题,希望郴州市委、市政府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双方要积极探索更高层面、更广范围的深度合作,长江环保集团愿与郴州市共同探索郴州市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郴州市副市长罗成辉,长江环保集团党委委员、首席专业师、副总经理陈先明,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