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渭南高新区污水处理、再生水资产购置及配套设施建设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招标公告。详情如下:渭南高新区污水处理、再生水资产购置及配套设施建设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次招标渭南高新区污水处理、再生水资产购置及配套设施建设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

首页> 水处理> 市政污水> 招标> 正文

7.2亿!渭南高新区污水处理、再生水资产购置及配套设施建设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招标公告

2022-12-23 16:36 来源: 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2月22日,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渭南高新区污水处理、再生水资产购置及配套设施建设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渭南高新区污水处理、再生水资产购置及配套设施建设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渭南高新区污水处理、再生水资产购置及配套设施建设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已由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渭南高新区自然资源和水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渭南高新区污水处理、再生水资产购置及配套设施建设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为存量资产购置+新建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实施地点位于渭南高新区(北区)。本项目实施内容包括渭南高新区污水处理、再生水资产及配套设施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含存量资产盘活和新建项目两部分。

(1)存量资产盘活

存量资产包括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厂及配套污水收集管网和再生水管网,其中污水处理厂位于渭南高新区(北区)安澜大道和创业路交汇处,北临安澜大道,西临新冯村,东临再生水厂,设计处理规模为 2.5 万吨/日,采用“环沟式A/A/O”处理工艺,排放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标准的 A 标准,污泥处理采用板框压滤脱水,脱水后送至马家沟垃圾填埋场处理;污水管网包括渭南高新区(北区)已建成污水管网总长约52km,管径DN400~1100mm,管材主要为 HDPE 双壁波纹排水管和钢筋混凝土管;再生水厂 1 座,位于污水厂东侧,再生水厂及再生水管网生产及供应规模 2 万吨/日,再生水管网包括渭南高新区(北区)已建成再生水管网约11Km,管径DN400~900mm。

(2)新建项目

新建项目包括新建排水管网26.9km,其中污水管网14.6km(管径 DN400-1000mm), 雨水管网 12.3km(管径 DN300~2800mm)。新建排水管网范围东至香山大道(原康乐路),南至安澜大道(原金元大道),西到兴业四路(原兴业路),北至凤祥街(原兴渭大道),区域面积约 33 平方公里。

本项目投资总额约72023.09万元,其中存量资产价值约41000.00万元。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为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实施内容包括项目存量资产的购置、运营,新建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特许经营期满后,上述存量资产和新建项目无偿移交渭南高新区自然资源和水务局或渭南高新区管委会指定的其他机构。

2.3特许经营期限:30年(含新建项目建设期3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相应的偿债能力,提供近一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具有相应数量的技术、财务、经营等关键岗位人员。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22年12月23日— 2022年12月27日 每天上午9:00 -11:30时,下午14:30 -17:00时在渭南市西三路都市风情写字间401持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附2021年检报告)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资料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四份。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1月13日14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渭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形市场。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渭南高新区自然资源和水务局

地址:渭南高新区崇业路16号创业大厦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渭南市临渭区西三路都市风情写字间401室

联系人:刘工

电话:0913-3326999

监督机构: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建设工程招标办公室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