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津膜科技(以下简称“公司”、“乙方”)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基于双方在水务领域市场、业务等方面的协同性,双方拟在污水处理服务领域建立长期、战略性的业务合作关系,通过开展环保水务项目股权、建设、运营或管理

首页> 水处理> 市政污水> 企业> 正文

津膜科技:与重庆水务签订协议 拟在污水处理领域长期合作

2022-03-30 11:23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3月29日,津膜科技(以下简称“公司”、“乙方”)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基于双方在水务领域市场、业务等方面的协同性,双方拟在污水处理服务领域建立长期、战 略性的业务合作关系,通过开展环保水务项目股权、建设、运营或管理合作、膜 产品及膜整体解决方案合作等方式,实现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享共赢,促进 各方业务的共同发展。

合作内容

环保水务项目股权合作

双方同意在环保水务领域开展项目股权合作。本协议签订后,双方对拟开展股权合作的具体项目范围、调查安排、交易方式、交易先决条件等开展磋商。在 满足双方共同认可的交易前提条件,并经双方各自审批决策后,由双方签订正式 协议。

环保水务项目建设、运营合作

双方同意甲方或甲方指定的下属公司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前提下积极参与乙方或乙方下属环保水务项目建设、运营或管理等工作。具体项目合作范围及合 作方式由双方在本协议签订后开展磋商,经双方各自审批决策后,由双方签订正式协议。

膜产品及膜整体解决方案合作

双方同意,甲方与乙方就膜产品及膜整体解决方案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前提下,甲方同意将乙方产品纳入甲方下属招采平台,乙方同 意以有市场竞争力的优惠价格积极参与甲方膜产品的招标采购,并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达标。

津膜科技表示,本次与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污水处理服务领域建立长期、战略性的业务合作关系,实现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享共赢,促进各方业务的共同发展。

本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但协议属于意向性约定,协议的后续执行和实施存在不确定性,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构成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