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邦股份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普邦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参与设立且持有51%份额的珠海横琴普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横琴普邦”),于2022年1月28日在广州与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利物业”)、珠海横琴众城智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众城智洁”)签署《合资合作协议书》,

首页> 固废处理> 企业> 正文

普邦股份:横琴普邦拟联手保利物业等共设保利环境服务(广东)有限公司

2022-02-07 10:46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普邦股份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普邦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参与设立且持有51%份额的珠海横琴普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横琴普邦”),于2022年1月28日在广州与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利物业”)、珠海横琴众城智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众城智洁”)签署《合资合作协议书》,共同设立保利环境服务(广东)有限公司(简称“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其中保利物业拟出资9750万元,占合资公司65%的股权;众城智洁拟出资3000万元,占合资公司20%的股权;横琴普邦拟出资2250万元,占合资公司15%的股权。

该次设立合资公司是以环卫服务为基础,布局两翼“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及“园林绿化养护+市政基础设施维护”,同时以数字驱动、科技赋能为理念,通过打造智慧环卫产业应用体系和环卫科技创新方案,引领环卫行业旗帜,助力公司内生发展与外延扩张相结合,完善产业链布局;投资各方各自发挥其优势,在服务方案设计、市场拓展、项目运营等方面为合资公司提供全面支持,共同将合资公司打造成国内提供环卫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头部企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