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省《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旨在切实提升省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控制水平,促进省畜禽养殖业转型升级,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征集时间:2022年1月25日-2022年2月23日为贯彻《

首页> 水处理> 农村污水> 标准> 正文

广东省《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2022-01-26 09:03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近日,广东省《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旨在切实提升省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控制水平,促进省畜禽养殖业转型升级,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2年1月25日-2022年2月23日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等,切实提升我省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控制水平,促进我省畜禽养殖业转型升级,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我厅组织有关单位修订了《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DB44/613—2009),编制形成广东省《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并征求了公众及相关单位意见。根据反馈意见,标准修订单位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完善,并调整了恶臭污染物排放限值,形成广东省《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为提高我省地方标准的科学性和适用性,根据《广东省标准化条例》《生态环境标准管理办法》等有关要求,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对广东省《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强制性地方标准的意见。请有关单位及个人于2022年2月23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填写到《广东省地方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见附件3)中,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省生态环境厅生态与土壤处,并抄送标准主要修订单位。

省生态环境厅生态与土壤处联系人:王翔,电话:020-87537853,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213号(510630),电子邮箱:wangxiang@gdee.gd.gov.cn;

标准主要修订单位联系人:林晓君,电话:020-85538221,通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员村西街七号大院(510655),邮箱:linxiaojun@scies.or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