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能环境公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32.80亿元,同比增长93.11%;利润总额7.01亿元,同比增长23.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5亿元,同比增长23.5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4亿元,同比增长25.27%;基本每股收益1.50元。2021年度,公司有五个

首页> 垃圾发电> 运维增效> 企业> 正文

旺能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归母净利增23.53%至6.45亿元

2022-01-26 08:56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旺能环境公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32.80亿元,同比增长93.11%;利润总额7.01亿元,同比增长23.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5亿元,同比增长23.5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4亿元,同比增长25.27%;基本每股收益1.50元。

2021年度,公司有五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合计3200吨完工并投入正式运营,分别是:青田旺能、鹿邑旺能、汕头旺能三期、渠县旺能、丽水旺能二期;有七个餐厨垃圾处置项目合计890吨完工并投入正式运营,分别是:舟山餐厨、安吉餐厨、洛阳餐厨、蚌埠餐厨、邹城餐厨、青田餐厨、兰溪餐厨。蚌埠污泥428吨项目投入运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