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修复

四部委联合印发《北方防沙带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建设规划(2021—2035年)》

2022-01-19 11:01:10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 自然资源部 水利部四部委联合印发《北方防沙带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建设规划(2021—2035年)》,《规划》在统筹研究北方防沙带生态状况和各区域主要生态问题的基础上,科学布局了6项重点工程、29个重点项目,统筹推进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天然林保护、草原保护修复、防沙治沙、河湖和湿地保护恢复、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矿山生态修复等重点任务。将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统筹推进北方防沙带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发挥重要的指导性作用,是制定有关区域生态保护和生态修复实施方案、开展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安排相关领域支持政策的重要依据。详情如下: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 自然资源部 水利部关于印发《北方防沙带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建设规划(2021—2035年)》的通知

林规发〔2021〕122号

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甘肃、新疆等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水利(水务)厅(局):

根据《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要求,我们编制了《北方防沙带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建设规划(2021—2035年)》(见附件)。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特此通知。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