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东珠生态发布公告称,所属联合体近期参与了通海县杞麓湖流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EPC项目(以下简称“杞麓湖治理项目”)的投标,根据玉溪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址:http://60.160.190.130:8001/)2022年1月18日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所属联合体预中标杞麓湖治理项目。预中标项

首页> 水处理> 农村污水> 招标> 正文

5.18亿元 中电建联合东珠生态预中标通海县杞麓湖流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EPC项目

2022-01-19 08:50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1月19日,东珠生态发布公告称,所属联合体近期参与了通海县杞麓湖流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EPC项目(以下简称“杞麓湖治理项目”)的投标 , 根据玉溪 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 网 址 :http://60.160.190.130:8001/)2022 年 1 月 18 日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所属联合体预中标杞麓湖治理项目。

预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通海县杞麓湖流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EPC 项目。

2、招标人:通海天润农林开发有限公司。

3、第一中标候选人: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4、项目概况:

(1)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位于云南省通海县杞麓湖流域范围,主要涉及秀山街道、杨广镇、河西镇、四街镇下辖的 31 个社区(村委会),123 个自然村

(2)建设地址:本项目位于通海县杞麓湖流域内秀山街道、杨广镇、河西镇、四街镇。

(3)项目总投资:估算为¥51,751.11 万元。

(4)招标范围:①工程勘察:完成本项目范围内的岩土工程初步勘察、详细勘察及地形图测绘工作,出具完整的符合现行国家相关地质勘察规范要求的勘察报告成果文件及地形图,满足工程设计要求。承担勘察缺陷责任并提供完善的后续服务直至本项目工程竣工验收。

②工程设计:完成本项目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全套设计成果文件(含电子版)、施工图预算、竣工图编制、施工现场的配合等工作,设计成果最终通过相关部门审批、审查。

③工程施工:施工、采购、移交等本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一切工作,具体工程内容以批复的施工图设计为准。

(5)建设期限:项目建设期限为 365 日历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