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布第十四批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共有155家企业获得A以上评级。其中59家企业被评为AAA级,53家企业被评为AA级,43家企业被评为A级。详情如下:关于发布第十四批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为促进环保产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环保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促进行业自律和健康发展,我

首页> 大气治理> 脱硫脱硝> 烟气脱硫> 政策> 正文

155家企业获A以上评级 中环协公布第十四批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2022-01-18 10:32 来源: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布第十四批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共有155家企业获得A以上评级。其中59家企业被评为AAA级,53家企业被评为AA级,43家企业被评为A级。详情如下:

关于发布第十四批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

为促进环保产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环保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促进行业自律和健康发展,我会于2021年5月启动第十四批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申报工作。经过形式审查、专家会初评、现场考察、征求意见、公示等程序,共有155家企业获得A以上评级。其中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59家企业被评为AAA级,太仓创造电子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被评为AA级,湖南中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被评为A级。

希望获此殊荣的单位继续完善自身建设,坚持诚实守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企业诚信建设和信用管理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特此公告。

附件:第十四批环保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2年1月17日

71.png

72.png

73.png

74.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