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发布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辛安前河水质净化厂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中标公告,中标供应商为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青石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项目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投资18843万元,占地42.9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座5

首页> 水处理> 市政污水> 招标> 正文

首创环保牵头中标青岛市辛安前河水质净化厂工程PPP项目

2022-01-18 08:39 来源: 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1月17日,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发布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辛安前河水质净化厂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中标公告,中标供应商为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青石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

项目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投资18843万元,占地42.9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座5万吨/日的污水处理厂,合作期21.5年(含建设期1.5年)。

辛安前河水厂项目采用“预处理+AAOAO+高效沉淀+V型滤池+臭氧接触池”工艺,出水水质总氮执行一级A标准,其余指标执行地表水Ⅴ类标准。建成后将有效提升辛安前河周边污水收集率,助力周边人居生态改善。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