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威海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VOCs自动监测站点建设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显示,江苏远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2795800元。详情如下:威海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VOCs自动监测站点建设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一、项目编号:SDGP371000202102000300二、项目(包段)名称:V

首页> 大气治理> VOCs> VOCs监测> 项目> 正文

威海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VOCs自动监测站点建设公开招标中标结果

2022-01-17 09:54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威海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VOCs自动监测站点建设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显示,江苏远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2795800元。详情如下:

威海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VOCs自动监测站点建设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SDGP371000202102000300

二、项目(包段)名称:VOCs自动监测站点建设

三、中标信息

1.jpg

四、主要标的信息

见附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张秋景、王俊钧、崔宏燕、张书涛、李侃

六、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及金额:参照原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规定的标准(详见《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的80%收取,服务费金额:人民币27803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补充事宜

本项目(包段)按照综合评分法评审,排序第一的投标人为本项目的中标人,其余投标人均为未中标人。各投标人未中标的原因为:青岛森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评审得分较低(售后及运维服务方案、培训方案等评审因素不占优势);青岛朗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技术响应、企业实力、产品先进性、类似项目业绩、拟派人员、售后及运维服务方案、培训方案等评审因素不占优势);山东圣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响应、企业实力、产品先进性、类似项目业绩、拟派人员、售后及运维服务方案、培训方案等评审因素不占优势)

2.jpg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威海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

地 址:威海市环翠区光明路92号(威海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

联系方式:5217890

2.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威海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竹岛办事处海滨中路28号(外运大厦附楼)

联系方式:0631-59866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曲美桦

电 话:0631-5986683

十、附件

中标(成交)企业公示材料

发 布 人:威海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