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能源局公布2022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共25个项目获得专项资金支持,合计安排资金1.35亿元。详情如下:广东省能源局关于2022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计划的公示按照《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粤府〔2018〕120号)等有

首页> 节能> 工业节能> 政策> 正文

广东公布2022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计划

2022-01-12 11:34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广东省能源局公布2022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共25个项目获得专项资金支持,合计安排资金1.35亿元。详情如下: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2022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计划的公示

按照《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粤府〔2018〕120号)等有关规定,我局对2022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进行了安排,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1月12日至1月18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9_副本.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