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企查查显示,2022年1月7日,重庆水务集团排水管网有限公司,即西部管网公司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傅晶,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股东为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两者分别持股60%与40%。经营范围包含:许可项目:天然水收集与分配;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首页> 水处理> 市政污水> 企业> 正文

重庆水务+长江环保集团 注册资本10亿元 重庆西部管网公司来了

2022-01-11 09:37 来源: 企查查

据企查查显示,2022年1月7日,重庆水务集团排水管网有限公司,即西部管网公司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傅晶,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股东为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两者分别持股60%与40%。

经营范围包含:许可项目:天然水收集与分配;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市政设施管理;水污染治理;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雨水、微咸水及矿井水的收集处理及利用;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土地整治服务;环境应急治理服务;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工程管理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重庆水务集团排水管网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1.jpg

11月18日,重庆三峡排水管网有限公司,即东部管网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由长江环保集团和重庆水务发起成立,长江环保集团持股60%,重庆水务持股40%。

延伸阅读:

注册资本10亿元!长江环保集团携手重庆水务成立重庆三峡排水管网有限公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