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月5日,北京中标新亚节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标节能”)发布了董事辞职公告与董事任命公告。据公告显示,因个人原因,申国芬女士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200,000股,占公司股本的0.4%,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提名刘斌

首页> 节能> 工业节能> 企业> 正文

中标节能:申国芬辞去董事职务 任刘斌为公司董事

2022-01-06 14:24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月5日,北京中标新亚节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标节能”)发布了董事辞职公告与董事任命公告。

据公告显示,因个人原因,申国芬女士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200,000 股,占公司股本的 0.4%,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提名刘斌先生为公司董事。

刘斌先生,男,1956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

1996年5月至2008年9月担任中天房地产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凯帝克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部门经理,2008年9月至2016年9月担任中天房地产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凯帝克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斌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该提名董事不属于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不存在法律法规禁止担任董事的其他情形,符合董事任职标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