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治理

赋能生态 智赢未来|2021年第六届西安国际环保展即将震撼来袭!

2021-12-10 09:13:13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作为国际化环保技术交流平台和环保科技成果展示窗口,在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与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共同支持下,“2021第六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17-19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博览会采用“展”+“会”的模式,同期举办: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业助力高质量发展(西安)峰会、2021中国(西安)智慧环保高峰论坛,全面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发展成就,通过“走出去”与“引进来”的形式,集中展示环保领域科技创新成果和技术,积极引进国内外环保创新企业和先进技术,为我国环保“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拓展搭建国际化合作交流新平台。

1.jpg

据悉,本届博览会设有综合展区、水和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智慧环卫及垃圾分类、新能源产业、室内环境治理、节能技术、绿色金融等专题展区;展览面积达2.5万平米,预计有15个省市区参与,届时,陕西省各市区生态局、中石油、中石化、陕煤集团、陕西有色集团、陕西环保集团、中国环境保护集团、中国水环境集团、华为公司、陕西环信恒辉、安徽皖仪、航天宏图、广州鹏凯、北京万维盈创、佛山南华、陕西丰达凯莱、陕西山水环保集团、兴蓉环境、福建安尼康、陕西云之地马、江苏恒康、上海博取、青岛和诚、西安鼎成、耐驰泵业、西安毅阳、北京科尔康、 福州普贝斯、北京北分麦哈克、山东汉宇环保、派尔森环保、陕西宏泰环保、山西碧海机械、天津智易等近300家国内外知名环保企业齐聚西安,新产品、新技术集中亮相,全面展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先进力量,着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创新性的环保产业品牌盛会。

征程同路,共耀辉煌!12月17-19日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展会现场,共同促进环保科技创新交流合作。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