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治理

关于召开“高炉(焦炉)煤气精脱硫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2021-12-08 09:54:56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各有关单位:

随着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工作推进的不断深入,高炉(焦炉)煤气的精脱硫越来越受到重视,尤其是近两年,各种脱硫技术不断涌现,富有成效的实用案例也越来越多。为了更好地交流高炉(焦炉)煤气脱硫技术,总结经验,促进煤气脱硫技术的进步,中国金属学会拟组织召开“高炉(焦炉)煤气脱硫技术研讨会”,邀请相关企业及行业专家对煤气脱硫技术及实际应用经验进行交流探讨。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将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对钢铁行业广大企业科技人员及研究院校科研人员免费开放,严禁录音、截屏(或视频)等进行传播。

为提高会议的针对性和技术交流效率,请大家把想了解的关于高炉(焦炉)煤气脱硫技术的相关问题于12月7日前发至会议秘书处,会议组织方将邀请有关专家对典型的共性问题进行解答。视频会议号、二维码、日程安排将于12月8号在学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技术交流群等渠道进行公告,敬请大家关注。

一、会议组织单位及时间:

1、会议组织单位:中国金属学会

2、会议时间:2021年12月10日上午9:00~11:30

二、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免注册费,不收取任何会议费用。

三、会议秘书处:

中国金属学会:

王寅生  手机/微信:13466774522

袁伟霞  手机/微信:13871035746

电话:010-65256536 

电子信箱: wys@csm.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气象路9号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