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作为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市本级子项目,谢家河再生水厂自今年6月通水调试以来,各污水处理单元运行稳定。随着后续工程不断推进,作为水厂地面部分的海绵公园建设也进入尾声,预计将于本月底完工并接受整体验收。

首页> 水处理> 海绵城市> 项目> 正文

内江谢家河再生水厂地面海绵公园预计将于11月底完工并接受整体验收

2021-11-11 11:16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作为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市本级子项目,谢家河再生水厂自今年6月通水调试以来,各污水处理单元运行稳定。随着后续工程不断推进,作为水厂地面部分的海绵公园建设也进入尾声,预计将于11月底完工并接受整体验收。

据了解,谢家河再生水厂地面海绵公园占地面积2074.37平方米,包括1个篮球场、29个机动车停车位、绿地、人行步道、公共厕所、生产调度中心等设施。其中绿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绿地率62.5%,道路硬化铺装面积约6600平方米。目前,公园中的大小乔木种植已经完成,篮球场已经完成基础建设,道路、植被、景观节点打造等已初具雏形。

待项目全部建成投用后,将大幅提高谢家河片区的污水处理率,进一步填补内江市中水利用空白,集约利用的地面空间也将为广大市民增添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改善人居环境的同时,助推内江市海绵城市建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