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

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城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完善PPP项目动工

2021-11-05 13:32:39 北极星水处理网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1月4日,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城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完善PPP项目动工活动1日在开平举行。开平市政府、开平市城管及综合执法局、粤海水务公司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活动,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拉开了施工生产的序幕。

今年9月,广东粤海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牵)、哈尔滨工业大学水资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成)、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成)联合体中标该项目。

本项目总投资3.4亿元,实施内容包括迳头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扩建)的投融资、设计建设与运营移交、迳头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的投融资、设计建设与运营移交、新美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的投融资、设计建设与运营移交以及迳头污水处理厂纳污区域内存量管网、泵站的运营维护和移交。

合作期为自项目合同生效日起25年(按暂定签约时间2021年8月份计算),其中建设期为2年,项目计划于 2023年7月份开始商业运行,2046年7月份结束,与迳头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工程同步到期。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开平城区污水收集率,有效地控制开平市生活污水收集及处理,提高开平市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为开平市民提高生活环境质量助力。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