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治理

全文 |《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进展报告》正式发布

2021-10-26 08:10:10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

导读:2021年10月22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组织编写的《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进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绿色低碳转型标准化技术研讨会暨第七届绿色生产与消费交流会”上正式发布。该报告是针对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做出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秘书长赵家荣、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于欣丽、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李治平、全国能源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房庆共同发布《报告》。

此次发布的《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进展报告》立足碳达峰、碳中和标准化需求,梳理了国际国内相关重点领域标准化现状,探索提出了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的框架和重点方向,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标准化工作提供参考。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