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

关于开展江苏省睢宁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市场测试的公告

2021-10-08 13:39:12 北极星水处理网

近日,江苏省睢宁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开展市场测试。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睢宁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市场测试的公告

致潜在社会资本方:

经睢宁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县政府”)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睢宁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PPP 项目,并授权睢宁县水务局(以下简称“县水务局”)为睢宁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的实施机构。为进一步加快睢宁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的实施进度,保证睢宁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各项边界条件获得社会资本方的充分响应,特邀请潜在社会资本方进行市场测试。

请感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与联系人对接获取《睢宁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市场测试资料》,填写《PPP项目市场测试意见表》,并在2021年09月26日下午5:30之前以PDF格式(需加盖公章)、word版(反馈内容同盖章的PDF版本一致)将附件2发送至下列指定邮箱:

联系人:刘 峰

联系手机:0516-67031296、13852229393

联系邮箱 :sn622393@126.com

睢宁县水务局

2021年9月23日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