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在10月份继续对水泥、钢铁、铁合金、石灰、建筑陶瓷等高耗能企业实行限产措施。对已建成尚未投产的高耗能行业项目,暂不予安排生产,对已正常生产的高耗能行业10月份实行限产。

首页> 节能> 工业节能> 评论> 正文

广西10月份继续对水泥企业实行限产措施!

2021-10-04 10:21 来源: 水泥人网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10月份加强部分高耗能行业节能调度的通知》给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新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百色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称,为缓解当前电力紧张形势,经研究,决定在10月份继续对水泥、钢铁、铁合金、石灰、建筑陶瓷等高耗能企业实行限产措施。对已建成尚未投产的高耗能行业项目,暂不予安排生产,对已正常生产的高耗能行业10月份实行限产。

水泥行业。未取得生产许可证的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全部停止试产;各市水泥熟料生产实施总量控制的总原则,生产总量按协同处置的企业批复产能的60%和其他批复产能的50%,以及保供企业调增的产量总和。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严格落实企业10月份限产任务,每旬进行一次核实,并将企业产量、用电量情况报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各电网公司要严格落实企业10月份有序用电任务,要将有关企业用电量和用电负荷每日报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各有关企业要严格按照本通知限产要求,自觉接受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供电局调度安排,不折不扣完成限产任务安排,确保产量数据与能耗数据与实际情况相一致。

强化节能调度任务的落实力度。自治区将对各市企业落实9月份限产任务进行核查,以自治区统计局提供数据为依据,9月份各企业产量数超过自治区9月18日下达最新的限产任务的企业,本月不再安排用电计划。自治区按旬实行节能调度,对于10月未完成限产任务进度或超过产品能耗限额的企业,立即停止当月供电;对于未完成月限产任务的企业,下月不再安排用电计划。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