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公布2021年度工业企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及指标

首页> 节能> 工业节能> 政策> 正文

云南省公布2021年度工业企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及指标

2021-09-30 15:57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1年度工业企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及指标,建立工业企业能效“领跑者”制度,旨在通过树立节能标杆企业及单位产品能耗先进指标体系,建立健全政策激励措施,借助“领跑者”的示范作用和先进经验,激励其他企业向能效“领跑者”看齐,不断提升重点耗能行业能效水平,促进节能减排。详情如下:

根据《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工业企业能效“领跑者”的通知》(节能〔2021〕62号),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州市审核推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对上报企业开展资料审核、专家评审、候选企业名单及指标公示等工作,确定2021年度全省钢铁、水泥、工业硅、电解铝、铜冶炼、铅冶炼6个行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及入围企业,现予公告。

附件:2021年度云南省工业企业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及指标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9月26日

钢铁企业

761.png

水泥企业

762.png

工业硅企业

763.png

电解铝企业

764.png

铜冶炼企业

765.png

铅冶炼企业

766.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