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搬迁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招标控制价309,590,285.11元。详情如下:

首页> 固废处理> 招标> 正文

超3亿元!海南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2021-09-23 10:34 来源: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近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搬迁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招标控制价309,590,285.11元。详情如下:

搬迁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搬迁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编号:dzzw20210922006)已由儋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儋发改概算(2021)75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儋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那大城区西北部现有的儋州市生活垃圾处理场

2.2项目内容及规模:工程主要搬迁现状填埋场库区148.06万立方米垃圾、HDPE膜、垃圾坝、导排碎石、环(进)场道路等配套设施,同步搬迁处理能力为250吨/天的渗滤液处理站以及修复搬迁后填埋场库区及周边、渗滤液处理站范围内受污染土壤及地下水。招标控制价309,590,285.11元。

2.3计划 工期(服务期):39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

标段1: 标段名称: 搬迁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标段编号: dzzw20210922006001;控制价:309590285.1100

2.5招标范围:

标段1:涵盖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阶段的全过程工程总承包,并承担质保期内的保修责任具体内容以合同签订内容为准。

2.6质量要求:

标段1: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标段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有以下资质:1、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资质或环境工程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具有环境保护专业高级工程师或环境工程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施工项目负责人(与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为同一人)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3.2投标人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施工单位信息内容含项目名称、项目地址、驻派的项目班子关键岗位人员等投标项目信息。 3.3 “信用中国”网站(.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2标段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以具有施工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 家;(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项目中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的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1年09月23日 08时30分至2021年09月28日 17时30分,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招标文件。

4.2标段1(标段名称:搬迁儋州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提供选择含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100,000元。

5.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14 8:30:00,地点为: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儋州市那大镇怡心花园小区)儋州开标室1。(适用于现场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14 8:30:00。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1-10-14 8:30:00,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儋州市人民政府网》等媒介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http://zw.hainan.gov.cn/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 , 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儋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地址 : 儋州市东风路

联系人: 朱工

电话: 0898-36970186

招标代理机构 : 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环城路东路南段一号生产力大厦7楼709室

联系人: 蔡工

电话: 0898-68510846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