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的九月,丰收的九月,也是新科环保科技创新的九月!

首页> 大气治理> 脱硫脱硝> 烟气脱硝> 企业> 正文

新科环保"科技创新月"

2021-09-22 16:12 来源: 新科环保

金秋的九月,丰收的九月,也是新科环保科技创新的九月!

本月初,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南大学等院校的科研人员来到新科环保进行环保节能产品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中试测试试验。

511.jpg

14日,中科院专家领导来到新科环保参观考察,主要探讨了新科环保近几年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规划。

512.jpg

15日,董事长朱立全先生赴南昌参加“2021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活动”暨“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与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将此次技术合作项目纳入江西省智库峰会。

516.png

17日,第二届萍乡环保产业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萍乡召开,新科环保作为区重点环保企业受邀参加。随后,各高校院所专家、市科技局和经开区相关领导、经开区经发局负责同志等莅临新科环保参观考察。

517.png

15-17日,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亮相第七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近些年来,新科环保积极参加国内各大环保展以及技术交流会,将最新科研成果与创新技术与广大客户进行分享与磋商。

518.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