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哥本哈根邮报》报道,这条长400米的滑雪斜坡于2019年开放,运营商承认滑雪道表面的损坏速度超过预期,但对该设施面临风险的说法提出了异议。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国际 > 正文

开放才两年 丹麦地标——哥本哈根垃圾发电厂的屋顶滑雪场要关?

2021-09-01 10:52 来源: Dezeen杂志 

据《哥本哈根邮报》报道,这条长400米的滑雪斜坡于2019 年开放,运营商承认滑雪道表面的损坏速度超过预期,但对该设施面临风险的说法提出了异议。根据 BIG 创始人 Bjarke Ingels 在开幕时的说法,该设施是证明“享乐主义的可持续性”的案例。

此前,丹麦媒体报道 BIG 建筑事务所设计的 Copenhill 滑雪场可能因滑雪道损坏而被迫永久关闭。不过,滑雪场运营商对此表示否认。

Copenhill 运营商驳斥了丹麦报纸《哥本哈根邮报》(The Copenhagen Post)的说法。该滑雪场位于 Amager Bakke 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屋顶,可能被迫暂时或永久关闭。

“表面磨损速度比预期中快”

运营商在官网发布了题为《关于 Amager Bakke 滑雪场的事实》的声明,承认滑雪道表面的损坏速度超过预期,但对该设施面临风险的说法提出了异议。

该声明称:“是的,我们发现滑雪坡表面比预期磨损得更快,因此必须更换其中一部分。”

根据运营商的说法,维修工作将在滑雪场保持开放的情况下进行。

“每次更换的都是较小的滑雪区域,因此不会在营业时间以外的时间进行。客人可继续在未更换的区域滑雪。”

5.jpg

据《哥本哈根邮报》报道,这条长 400 米的滑雪斜坡于 2019 年开放,维修工程将花费 950 万克朗(150 万美元),还可能需要临时关闭休闲设施。

报道还称,关于维修可能导致滑雪场永久关闭的责任该归于何方,该设施的所有者Amager Bakke基金会及其保险公司 Tryg 均各执一词。

《哥本哈根邮报》报道:“这场争议的风险很大:如果基金会胜诉或达成和解,滑雪场便能在 2024 年重新开放,但如果败诉,该场所必须永久关闭。”

“另一个潜在问题是,临时关闭可能会迫使运营商 Copenhill 追讨收入损失。”

这个位于垃圾发电厂顶部的人工滑雪场是什么来头?

BIG 设计的 Amager Bakke 垃圾发电厂每年能将44万吨垃圾转化为能源。

除了滑雪场,屋顶还有一面攀岩墙和几条徒步道。根据 BIG 创始人 Bjarke Ingels 的说法,该设施是证明“享乐主义的可持续性”的案例。

他在开幕时曾表示:“CopenHill 以显性的建筑语言,体现了易被忽视的价值:它是全世界最清洁的垃圾发电厂。”

他还补充道:“作为发电厂,CopenHill 是如此清洁,以至于我们能让这座建筑变成城市社会生活的基础——人们可以在外墙上攀爬,在屋顶徒步,在斜坡上滑雪。”

“这个案例清晰地呈现出享乐主义的可持续性——一座可持续的城市不仅有益于环境,也能为市民的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BIG 建筑事务所由 Ingels 在2005年创立,是全世界赫赫有名的建筑工作室之一。该事务所最近的项目有一座模拟火星生活、采用3D打印技术的建筑,还有为一家海底采矿公司设计的电池金属工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