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

云南省红河县哈尼梯田旅游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2021-08-31 14:35:00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云南省红河县哈尼梯田旅游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公告招标公告,标段合同估算价 7940.96 万元,新建生活污水收集系统:本项目新建污水收集管网总长度为78251m,其中DN300高密度聚乙烯(HDPE) 管长度为40835m, DN200高密度聚乙烯(HDPE)管长度为 37146m,配套检查井2459座。详情如下:

红河县哈尼梯田旅游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公告

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 红河县哈尼梯田旅游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资金来源: 国资 0.0% 自筹 0.0% 贷款 100.0% 外资 0.0%

建设规模: 新建生活污水收集系统:本项目新建污水收集管 网总长度为78251m,其中DN300高密度聚乙烯(HDPE) 管长度为40835m, DN200高密度聚乙烯(HDPE)管长度为 37146m,配套检查井2459座。

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分类: 市政工程 

工程类型: 施工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交易地点: 红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公告性质: 正常公告 

是否对外发布: 是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21-08-31 09:00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1-09-06 18:00

备注: 无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

建设单位: 红河县哈尼梯田管理局 经办人: 李泽龙

办公电话: 15825193244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旗胜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经办人: 陈云

办公电话: 13150718885 移动电话: 13150718885

详细公告内容

标段编号: GC532529202100024001001

标段名称: 红河县哈尼梯田旅游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1-09-06 18:00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1-09-23 14:30

开标地点: 开标室3(红河州 借用场地)

开标方式: 现场开标、网上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见招标文件

标段合同估算价: 7940.96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新建生活污水收集系统:本项目新建污水收集管 网总长度为78251m,其中DN300高密度聚乙烯(HDPE) 管长度为40835m, DN200高密度聚乙烯(HDPE)管长度为 37146m,配套检查井2459座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无

计划工期(日历天): 360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联合体要求: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须满足以下条件: (1)联合体的牵头人为具备本标段相应资质要求的设计单位。 (2)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两家。 (3)联合体投标的,提交联合体协议,协议中明确联合体成员的责任与义务。

资质要求: 3.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设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给水、排水)专业乙级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3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取消年检的,提供主管部门的证明文件)。

3.14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8-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注:新成立企业不满三年的须提供成立至今财务报表和情况说明(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

3.15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2018年以来至少承担过类似项目的设计业绩和施工业绩各1项(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3.16 人员要求:

(1)主要负责人:

①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或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高级及以上职称。项目经理资格证书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在近三年内(2018年至今)以项目负责人身份承担完成过至少1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或施工业绩,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待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②投标人拟派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或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和高级及以上职称。

③投标人拟派的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和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待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2)技术负责人: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其他人员:①拟派设计人员(不含设计负责人)不得少于2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②拟派本项目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标准员、材料员、测量员、试验员、劳务员、资料员须具备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③以上拟派项目人员须为投标人在职人员,并提供身份证、资格证书、劳动合同或社保证明原件扫描件;

注:提供社保的期限要求:2020年1月至今任意连续六个月社保证明材料

3.17信誉能力要求:

(一)投标人信誉良好,当前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未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信用中国(云南)”网站(.cn/)的失信被执行人。(二)无弄虚作假行为。

拟派项目经理最低资格等级: 无

拟派项目经理专业: 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或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其他: 无

是否缴纳保证金: 是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转账,保函,保证保险

投标保证金金额: 20 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1-09-23 14:30

附件信息

附件: 序号文件名创建时间1招标公告(EPC).pdf2021-08-30 15:43:08

温馨提示:

1、招标人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2、投标人办理以下手续后方可投标,有关服务指南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1)企业需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注册;

(2)办理企业机构数字证书和法定代表人、造价师(如有商务标)的个人数字证书;

(3)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需携带用于加密的数字证书在开标会上进行解密。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公告规定时间,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我要投标】,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4、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进行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确认投标保证金”菜单,查看保证金缴纳情况并进行确认,最后打印保证金缴纳回执。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5、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我要投标】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见平台中系统帮助;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3)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还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说明。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重新招标(重新公告)的工程,需要重新递交投标文件。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