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PEC不仅能够集聚国内外优秀环保企业参展,也吸引了更具专业水平的展会观众。霍普斯作为环保行业的一员,届时也将携我司的环保相关产品亮相展会现场!

首页> 环境监测> 气体监测> 企业> 正文

2021CIEPEC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霍普斯与您相约北京!

2021-07-05 10:42 来源: 南京霍普斯

2021CIEPEC 霍普斯与您相约北京

由国家环境保护局主办,各有关工业部委局、总公司联合支持的品牌展会——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8届。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将于2021年7月13日-1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办。

CIEPEC不仅能够集聚国内外优秀环保企业参展,也吸引了更具专业水平的展会观众。霍普斯作为环保行业的一员,届时也将携我司的环保相关产品亮相展会现场!

霍普斯展位 5号馆5609

361_meitu_2.jpg

362.png

2021CIEPEC 霍普斯展品介绍

363.jpg

霍普斯展品

364.jpg

365.jpg

2021CIEPEC 关于霍普斯

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内一流的在线监测仪器和分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电力、石化及煤化工、建材、冶金、医药和汽车制造等行业。

公司坚持自主研发,拥有以博士、硕士等一批中青年专家领衔的南京市固定源废气监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知名大专院校合作设立研究生工作站,并和国际著名分析仪器商保持长期合作,目前拥有20多项专利核心技术。

2021CIEPEC 参观小贴士

交通贴士

从首都机场抵达

驾车: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京平高速公路,车程26公里,用时约28分钟。

地铁:机场快轨至三元桥站,步行或换乘公交—站地。

从大兴机场抵达

驾车:S3501大兴机场高速——五环——三环,相距约62公里,用时约1小时20分钟。

地铁:大兴机场线至草桥站(10号线)去往三元桥站,步行或换乘公交一站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