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金科环境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修订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首页> 水处理> 市政污水> 企业> 正文

金科环境:拟增加经营范围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技术开发等等

2021-06-10 16:05 来源: 格隆汇

6月10日,金科环境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修订 <公司章程> 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经营与发展需要,公司拟在原经营范围基础上增加“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技术开发”及“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通讯设备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批发;地理遥感信息服务;软件销售;技术推广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软件开发”,增加内容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

据悉,金科环境是专业从事水深度处理及污废水资源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依托自主研发的膜通用平台装备技术、膜系统应用技术、膜系统运营技术等三大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运营服务以及资源化产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