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监测

霍普斯-第十五届中国环保展参展圆满落幕

2021-06-09 11:10:42 南京霍普斯

2021年5月25-27日第十五届中国环保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最新监测仪器及分析系统解决方案等精彩亮相。南京霍普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内一流的在线监测仪器和分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电力、石化及煤化工、建材、冶金、医药和汽车制造等行业。

公司坚持自主研发,拥有以博士、硕士等一批中青年专家领衔的南京市固定源废气监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知名大专院校合作设立研究生工作站,并和国际著名分析仪器商ABB,ThermoFisher,Bruker等保持长期合作,目前拥有20多项专利核心技术。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盐城盐都区工业园,占地30多亩,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厂房和一流的生产制造体系。

活动现场精彩展示:

1_meitu_3.jpg

2_meitu_4.jpg

3_meitu_5.jpg

4_meitu_6.jpg

5_meitu_7.jpg

6_meitu_8.jpg

系统简介

集高温取样预处理单元、GC-FID分析仪、数据采集与处理系统于一体实现挥发性有机物的在线监测;自动化的系统设计,简单、友好的人机界面,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体验。系统支持环保部通讯协议,满足环保部门数据采集要求。

系统特点:

适用场合多

◇适用于石油化工、生物制药、包装印刷、表面涂装等

◇适用于危险防爆区域

运行稳定可靠

◇柱箱采用气浴加热,升温速度快,加热更均匀

◇全程伴热(0-200℃可调),无冷点,避免样气失真

◇流量精准控制(电子流量压力控制、大气平衡),并有多重传感器监控系统的运行

可扩展性强

◇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特征因子(如H2S/C2S等)

◇可达3个以上并行检测器(FPD、FID等)

◇可达3个以上并行流路(并行色谱),可实现单台多点监测

无人值守移动云台APP

◇具备维护预警提醒、实时报警、远程控制和诊断功能现场可无人值守

◇防移动端APP:支持Android、IOS操作系统

7_meitu_9.jpg

VOCs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系统PGCM-5500G/1001G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