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南京市雨花台区喷涂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第三方服务项目中标公告。公告显示,南京智数科技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534.3万。

首页> 大气治理> VOCs> VOCs监测> 项目> 正文

534万!南京市雨花台区喷涂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第三方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2021-06-09 09:33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南京市雨花台区喷涂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第三方服务项目中标公告。公告显示,南京智数科技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534.3万。详情如下:

南京市雨花台区喷涂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第三方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NJJF-202105176583

二、项目名称:南京市雨花台区喷涂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第三方服务项目

三、中标信息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供应商名称:南京智数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80号大数据产业基地2号楼4楼

中标金额:¥5343000.00 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服务1:

名称:南京市雨花台区喷涂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第三方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及要求:预计对雨花台区65个点位进行检测并运维,提供数据采集服务,具体服务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本项目服务周期自合同正式签署生效起 3 个自然年。

服务标准:详见采购文件

五、评审信息:

评审专家名单:朱重、李磊、叶莉华、朱重、毕怀

评标地点:雨花台区宁双路19号云密城L栋6楼一会议室

评标日期:2021年6月8日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1.中标(成交)金额100(含本数)万元以下:按中标(成交)金额1.5%收取, 服务费计算不足3000元的,按3000元标准计取;

2.中标(成交)金额100(不含本数)万元-300万: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100万部分按中标(成交)金额1.5%收取,超过100万的部分按0.8%收取)服务费计算超过3万元,按3万元标准计取;

3.中标(成交)金额300万元以上: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按固定总价模式计算,单个项目服务费按定额30000元收取。

金额:¥30,000.00元(单位:人民币)

收费方式:供应商支付

七、公告期限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如果认为采购过程和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提出质疑的,应按照《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规定,在法定时间内(可自公告期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书面提出)。将质疑文件,包括权益受到损害的证明材料送至南京市互联网+软件交易服务平台。

2、自采购结果公告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后,中标供应商到南京市互联网+软件交易服务平台领取《中标通知书》,凭《中标通知书》与采购人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并到服务平台办理合同见证,如有疑问,请与服务平台经办人联系。

3采购文件免费下载地址:

https://mazhi.jfh.com/purtender/order/file/download/NjI0Mzk7NjI=/19853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京市雨花台生态环境局

地 址:南京市雨花台区普德村120号

联系方式:025-528883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解放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19号云密城L栋6楼

联系方式:周俊 158959145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唐 尘

电 话:025-5288831

公告日期:2021年06月08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