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济南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建设济南西部外热入济废热利用及多能互补清洁用能工程项目西部热源厂烟气余热深度回收项目(3座喷淋塔和2台56MW燃气热泵)招标公告。

首页> 节能> 余热余压> 招标> 正文

合同估价约1.1亿 济南热电西部热源厂烟气余热深度回收项目招标公告

2021-06-04 09:09 来源: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济南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建设济南西部外热入济废热利用及多能互补清洁用能工程项目西部热源厂烟气余热深度回收项目(3座喷淋塔和2台56MW燃气热泵)招标公告,合同估算价10936万元,详情如下:

610.png

611.png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1)未履行合同记录:根据完全解决的争端或诉讼信息,投标截止时间前5年内投标人没有供货商违约记录。完全解决的争端或诉讼是指争端或诉讼已根据有关合同的争端解决机制得以解决,并且投标人不再有任何上诉空间或者上诉机会。

(2)未决诉讼:所有未决诉讼和仲裁(如有)按照投标人败诉统计,总额不应超过投标人净资产(按总资产与总负债之差计算)的百分之五十(50%)。

(3)合同经验:在过去五(5)年内,作为卖方成功完成至少1 个合同,并且每个合同的金额不少于人民币7000万元,且性质和复杂程度类似于第六章“货物需求表”中所述的供货范围的合同。

上述类似项目合同为燃煤锅炉烟气余热回收项目供货或EPC合同,主设备包含30MW及以上功率燃气吸收式热泵及喷淋塔。

(4)技术经验:投标人应证明其所提供的货物:

投标人应证明其所提供的货物:

① 至少有3年的生产历史;以及

② 在过去三(3)年内,至少有4台类似型号和规格的燃气吸收式热泵已经销售,单台供热量不小于30MW;

③ 至少满意地运行了1年。

(5)生产能力:投标人或制造商应证明其能够按照第六章“货物需求表”中规定的交货和完成时间,供应买方所需型号、尺寸和数量的货物。

① 制造商需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②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及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

(6)历史财务状况:提交过去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者买方接受的其他财务财务报表(投标人所在国家法律没有相关要求的情况下)以反映投标人当前财务状况的稳定性及其长期的盈利性。如果投标人递交的是没有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投标人须提供其所在国家没有相关财务报表审计法律要求的证明文件。最低要求,投标人过去三年每年的净资产(按总资产与总负债之差计算)均应为正值。

(7)业务规模(年均营业额):最低年均营业额人民币2.7亿元,按过去三(3)年里已完成合同或实施中合同经核实的已收到的付款计算。

(8)现金流能力:投标人最近的营运资金(即最近的流动资产减去流动负债)加上授信额度和其他融资手段,足以满足履行合同所需要的现金流:5400万元

更多信息详见招标文件。

三、招标范围

西部热源厂烟气余热深度回收项目(3座喷淋塔和2台56MW燃气热泵)

四、合格投标人确定方法

最低评标价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1506室,并支付人民币1000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材料费。付款方式为现金、银行支票或电汇至指定账户。招标文件将采用快递邮寄或现场领取的方式。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西城支行 账号:3181 5768 9740

六、投标文件的提交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7月7日9:3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站前路9号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站前路9号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21年7月7日9:30(北京时间)。

七、其他

本次公告同时在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投标信息填报须知

投标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授权委托书原件

九、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1-07-05 09:30前登陆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建设工程交易平台查找项目进行投标信息填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