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

浙江省建设厅关于印发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导则编制计划的通知

2021-05-21 13:26:42 北极星水处理网

浙江省建设厅近日发布关于印发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导则编制计划的通知,在各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将《县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近期建设规划导则》等7个导则列入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导则编制计划。

省建设厅关于印发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导则编制计划的通知

设区市建委(建设局),温州市、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各县(市、区)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征集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导则编制项目的通知》要求,在各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将《县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近期建设规划导则》等7个导则列入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导则编制计划(见附件)。

请各主编单位认真做好相关导则的编制工作,各地和各有关单位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导则编制工作。

附件: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导则编制计划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5月14日

附件

1.jpg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