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监测

同阳便携式挥发性有机物监测仪全面升级 让VOCs监测更便捷!

2021-03-26 10:46:22 天津同阳科技

随着我国经济的增长,工业发展迅猛,在化工品生产、运输和储存过程中导致的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事故频发,严重影响了当地人民的生活、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VOCs作为臭氧的前体物种类众多,具有迁移性、持久性和毒性,是一类重要的环境污染物。生态环境部指出,“十四五”期间挥发性有机物将取代SO2成为城市空气质量考核的新指标,挥发性有机物的监测必将成为未来监测工作的重点。

496.jpg

目前,在挥发性有机物的监测比对、现场抽查等工作中,主要采取传统的实验室气相色谱检测法,样品需要经历现场取样、储存、运输、实验室分析等过程。这种方法不仅时效性较差,而且监测结果差异性也较大。

497_meitu_3.jpg

同阳科技自主创新研发的全新升级换代版TY-VOC500-P便携式挥发性有机物监测仪采用气相色谱+氢火焰离子燃烧(GC-FID)原理,能够准确地对废气中的甲烷、总烃、非甲烷总烃、苯系物等污染物进行定性和定量测量。设备支持固定污染源废气排放、环境空气无组织排放等不同场景下的使用要求,完全满足HJ1012-2018《环境空气和废气总烃、甲烷和非甲烷总烃便携式监测仪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标准中的相关规定,具有测量精度高、操作方便、设备集成度高、续航时间长等特点。

TY-VOC500-P 产品特点

498.png

高度集成

一体化集成设计,主机、气瓶、电池集成于一体,无需外部接线。

超长续航

气瓶一次性使用时间≥4h;电池一次性使用时间≥4h。

操作方便

平板电脑无线控制,可随意调整操作位置;

平板与主机可自由拆装,方便操作和携带。

提前预热

自带电池,可实现提前开机预热,减少测量前的等待时间。

气瓶充气

内置气瓶,支持现场无工具更换;配备气瓶充气组件,支持反复充放。

现场打印

支持外接打印机,可现场打印检测结果。

携带方便

所有部件放置于一个箱体内,箱体采用拉杆箱式设计,方便携带。

定制开发

支持特殊需求的定制化开发,满足不同工况的使用需求。

TY-VOC500-P 技术参数

499.png

TY-VOC500-P型便携式挥发性有机物监测仪在产品的便携性和可操作性上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高度的一体化集成设计以及便携的操控方式,大大提升了操作人员在监测现场的使用感受;超长的续航能力,满足了现场多个点位的连续测量;自带大容量电池,支持提前开机预热,解决了现场长时间等待的问题。同阳便携式挥发性有机物监测仪完全满足应急监测、执法抽查、移动检测、现场比对、安全预警等不同应用场景下的监测需求。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