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马来西亚住房和地方政府部门(KPKT)在马六甲SungaiUdang市发起了一项公私合作(PPP)模式下的垃圾转化能源(WTE)项目招标。有兴趣的投标者可以在3月10日前以1万马币(合2475.25美元)的价格购买招标文件。递交文件的截止日期为5月10日。合格投标人应至少拥有当地企业51%的股权,并具有固体废物管理经验

首页> 垃圾发电> 投资建设> 国际> 正文

马来西亚开始招标其第二个垃圾发电公司合营PPP项目

2021-03-01 09:52 来源: 前行者未知世界

近日,马来西亚住房和地方政府部门(KPKT)在马六甲Sungai Udang市发起了一项公私合作(PPP)模式下的垃圾转化能源(WTE)项目招标。

有兴趣的投标者可以在3月10日前以1万马币(合2475.25美元)的价格购买招标文件。递交文件的截止日期为5月10日。

合格投标人应至少拥有当地企业51%的股权,并具有固体废物管理经验。它们还应具有经营每年最低可达800吨的固体废物管理设施的经验。

合格的投标人应至少有三年使用拟议技术的历史记录,该技术每年可运行至少8000小时。

将垃圾转化为能源,尤其是城市固体垃圾焚烧,不仅在马来西亚,而且在许多东南亚国家都是一个挑战,因为这些国家存在严重的水分问题,而且在源头缺乏有序的分类。然而,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废物分类执法的加强,马来西亚的WTE项目具有良好的潜力。针对此次投标, 参与方将面临多方面的挑战,特别是考虑到投标过程可能涉及不可谈判的特许经营权和电力购买协议。

该项目是KPKT计划在2021年前建成的六个WTE项目中的第二个。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